English

简 讯

2000-06-0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“21世纪世界与中国汽车工业”国际学术研讨会举办

为了配合北京国际汽车展,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于6月7日举办了“21世纪世界与中国汽车工业”国际学术研讨会,我国政府部门以及国内外大型企业的高层人士参加了研讨。主要议题为:跨世纪汽车工业资产重组与结构优化;经济全球化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影响;新世纪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创新体系;建立国际规范化汽车市场营销体系;完善汽车零部件配套及质量保证体系。

车展期间汽车技术交流活动丰富

6月6日至10日,北京国际车展每天都安排了技术交流活动,交流的主要内容包括:创建国际化汽车售后服务市场;中国汽车市场用户的满意程度;商用汽车动态和静态车轮定位技术;21世纪的汽车热交换器生产工艺——铜硬钎焊技术;中国清洁车发展现状;国际先进汽车发展现状。

车展首次推出汽车文化系列活动

本届车展首次推出了与汽车文化相关的“展中展”活动,在三个展区展出了全国儿童少年“我心中的汽车”绘画大赛获奖作品200幅,’98神皇杯汽车摄影大赛获奖作品30幅,以及“现实与未来”汽车设计大赛获奖作品。

新华网开“北京国际车展”专题

为了让更多的网民充分欣赏北京国际汽车展的情况,新华通讯社新华网开设了“北京国际汽车展”专题。在车展期间,读者只需连接新华网主页:http://www.xinhua.org,找到专题网页,就可以看到三个特设的专栏:“展会简介”、“展会及时新闻”、“参展车型介绍”。新华社每天均有记者在车展现场采访,并将最新内容输入网站。

(张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